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010年第322天

11月第21天
2010年第322天
人在做决定时很多时候不能坚决
总是犹豫不决
很多事情都这样
明天要不要上学
要不要去camp
要不要努力读书
要不要制定闭关计划
要不要坚决施行
要不要做工
要不要吃云吞面还是别的
要不要send msg 给她
要不要yam cha
要不要
什么都要不要
有些决定其实不太难做
只是有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当知道要的时候又会想是不是自己真的要
人因为总是有选择题做
所以当事情没得选时会很困扰


不顾一切的爱
当你边飞边流下泪滴
我不认为谁变了心
你不过是累了去旅行
而我是家永远会等你
听说你的爱碰上雨季
又湿了又冷生了一场病
心疼的我想给你暖意
倔强的你不让我走近
月光在你眼里
你说你没资格让我呵护疼惜
就算我真能抛弃一切
你又怎么去战胜自己
不顾一切的爱 才算是爱
从来没有感慨一路走来
不记得悲哀只记得愉快
总想为你实现你的期待
不顾一切的爱 无可取代
所受的伤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开 等你随时再回
来听说你的爱碰上雨季
又湿了又冷生了一场病
心疼的我想给你暖意
倔强的你不让我走近
月光在你眼里
你说你没资格让我呵护疼惜
就算我真能抛弃一切
你又怎么去战胜自己
不顾一切的爱 才算是爱
从来没有感慨一路走来
不记得悲哀只记得愉快
总想为你实现你的期待
不顾一切的爱 无可取代
所受的伤害 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开 等你随时再回来
不顾一切的爱 才算是爱
从来没有感慨一路走来
不记得悲哀只记得愉快
总想为你实现你的期待
不顾一切的爱 无可取代
所受的伤害 都像是告白我不走开
等你随时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