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2010年第304天

11月第三天
2010年第304天
够快没有已经11月的第三天了

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今天的post要写什么了
现在的我其实有点sien咯
不懂要做什么
读书很懒
看戏很闷
玩game没有太多东西玩
星期六要考试
没有一点点考试的feel
虽然要考试的人是我
可是不要读书的人也是我

很期待星期六的那个event
放风筝
自从N年前从沙滩放过风筝后就没有再放了
一讲要steamboat
kenji和cm的反应有够大
har又steamboat meh
笑到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你们
其实算很好了
cm讲要bbq
其实bbq很麻烦
需要有场地,
需要买材料,
还有一堆堆的问题

我的计划终于看到点颜色了
虽然kenji每天在打击我
可是还是没有回复100咯
哈哈
我一定会坚持的

2 comments:

  1. hahaha.. paiseh la..=p
    me cat go also..>< =(
    but miss all of u la~

    u can do it de~=)
    start eat less high calories food then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