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2010年第310天

11月第9天
2010年第310天
无端端中铲
一个pendrive
明明我没有
结果被妹妹金手指讲有不要借她
然后就中铲
解释lo然后又讲我要用不要买
明明我不需要
他妈的有够不爽
很有道理
他奶奶的屁股的洞~~~~~~

易桀齐 - 世纪末烟火
本来会是两个人
在这热闹的黄昏
手牵着手一路是美丽天色
河堤旁看烟火
蜂涌般的人群之中
头顶上璀璨的光芒
我们高高的举起双手好像
为幸福在吶喊
那一年的夏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留在心中像一点光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我天空都划破
满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的烟火
蜂涌般的人群之中
头顶上璀璨的光芒
我们高高的举起双手好像
为幸福在吶喊
那一年的夏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留在心中像一点光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我天空都划破
满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的烟火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捂住耳朵你躲入我怀中
那些感动留在心中像一点光回忆翻涌
还是响亮
牵你的手去看一场烟火
它曾经把我天空都划破
满天光火
在这个夏末抢去寂寞的风头
那世纪末的烟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