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010年第311天

11月第10天
2010年第311天

HELP有够力
没有课没有早一天讲的
今天早上才讲没有课
结果就去到才懂
简直就白跑又浪费钱
他奶奶的熊
应该要send sms 给没有上课的

上ktm前遇到两个中国的sohai
他奶奶的呀
叫9我写名字
没有讲是捐钱的
平时看到这些我都会帮帮忙写个名字而已
结果他跟我讲要捐30或60来买那个烂臭娃娃
立刻就割掉名字走人
sohai到死的两个人
如果你因为要quota来交班我可以帮你
要我捐钱就免了
捐钱给你会害你得寸进尺
有手有脚工作不去做
要像条狗去求人捐钱
sry lo 我绝对不会是那个好心的
1毛都不会捐给你

你在我爱情之外--阿杜

你说要独自安静
不安的情绪
冷锋将过境
你决定我们
相爱到这里
残酷的说明
分开的必须
月光洒在转身后的街道
我要往哪里去
我在你的爱情之外
一步步逼近悬崖
不能前进后退
沉默的对白
虽然结局一目了然
我情绪错乱
连喜剧看来都很伤感
我在你的爱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怎么存在
皎洁月光旋转木马
爱如梦一场
原来爱情名字叫孤单
你说要独自安静
不安的情绪
冷锋将过境你
决定我们相爱到这里
残酷的说明
分开的必须
月光洒在转身后的街道
我要往哪里去
我在你的爱情之外
一步步逼近悬崖
不能前进后退
沉默的对白
虽然结局一目了然
我情绪错乱
连喜剧看来都很伤感
我在你的爱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怎么存在
皎洁月光旋转木马
爱如梦一场
原来爱情名字叫孤单
我在你的爱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怎么存在
皎洁月光旋转木马
爱如梦一场
原来爱情名字叫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