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2010年第318天

11月第17天
2010年第318天

我每天都好像杀人全家
一个个的脸黑到lin酱
damn it
不懂哪里得罪酱多人

今天终于在妹妹的教导下学会弹的第一首歌
生日快乐
哈哈
第一首学当然要简单得嘛
开心!!!

也学了wudo的第一招
哈哈
错漏百出!!!
开心!!!

有你真好-易桀齐
有你真好常这样告诉你
这些日子都说不腻
好开心和你的每一次交心
你从来不嫌弃我寸步不离
你也学会说有你真好baby
日子天天过的甜蜜
我发现你变得开朗了一些
比从前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爱你 我爱你
哪怕有一点俗气
抱着你在怀里
一张床就是天地
我爱你 我爱你
最恨时间过得急
在一年四季里
身边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
有你真好旅途不怕孤寂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好开心每一次和你去旅行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个岛屿
我爱你 我爱你
哪怕有一点俗气
抱着你在怀里
一张床就是天地
我爱你 我爱你
最恨时间过得急
在一年四季里
身边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
我爱你 我爱你
哪怕有一点俗气
抱着你在怀里
一张床就是天地
我爱你 我爱你
最恨时间过得急
在一年四季里
身边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