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2010年第315天

11月第14天
2010年第315天
今天的我有点想你
你最近怎么了
你过得还好吗
很久没有见你了
不知道你的近况
想念你。。。

今年剩下50天
2011快到了
我的傻妹妹已经在倒数她的生日了
有够蠢
一个月给她算到要36天去
她说每个格子是一天
结果算来算去还是少了几天

今天又是我下厨的一天
超好吃的炒饭
好像每个星期天都是我下厨

现在新加坡电视剧在播着走进走出
挺好看的
还有一套是五福到看第二次了
更加好看


花的话-易桀齐
本地歌手之一

别忘了他这样看着我说
他想到天涯去看看去走走
那是在三月花儿正盛开的时候
要他不走那时
真难开口
世界很大你不要去太久
我说外面的路难走人心险恶
要是说在外若有不如意时候
三月的花想想它们吧
三月花花有话是我心里那些话
他是我无怨无悔
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花的话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回家
这世界很大你不要去太久
我说外面的路难走人心险恶
要是说在外若有不如意时候
三月的花想想它们吧
三月花花有话是我心里那些话
他是我无怨无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花的话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
三月花花有话是我心里那些话
他是我无怨无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花的话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你出发的地方等你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
回家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