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010年第303天

11月第二天
2010年第303天

sick is still not yet recover
pity
很多人都在宁缺勿滥
所以在确定的那个时刻绝对要把握好

星期六放风筝
我还想要放飞机
期待
有个严重的问题是我不懂要怎样去那个地方

eco考试到了
不懂要怎样读
很高难度
比mkt难10000倍

时间很重要
但我很不会把握
经常浪费
然后回想起又很可惜
year 2 很快到了
还没准备好心情
看到部分朋友都在为到外国读书而忙
加油
虽然我也想去但自己并不努力
家庭的经济也没很好
不希望老豆为了让我读书而更加辛苦
因为我没有努力过
中华六年从来没有努力过
结果我到大学还是没有努力
每次都到考试前才来准备
没有hein的毅力可以把课本读完
没有kenji的努力可以很早开始读
没有ahyan的勤奋可以开通宵读书就算只是睡1个小时
看到别人努力会很怕
可是却不曾自己去努力
我真的是个懒人

对某个人的思念还是不能放下
今天特别多

今天和hein上课前谈到了以前高三的毕业旅行
讲到很开心
几时才会有多一次聚会
很久没有回中华了
有点想念那位班主任了
很久没有看到她
很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
一个教了我3年地理的老师
一个在高一时只有我会不断搭嘴的老师
一个在高二时会经常不理她上课的老师
一个在高三时会不断叫我们消毒的老师
一个在高三时会让我们自己打扫课室而不来监督的老师
懒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