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

我留着你的短信没有删掉,因为我不舍得
我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因为我怀念
我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因为我想听你的声音
我每次上MSN期待你的现身,因为我想你
我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因为我想多了解你
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因为我喜欢你
我愿意随时随地陪你,因为我不舍得你孤单
我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因为我觉得这样就满足

3 comments:

  1. haha..
    有一部分从ahyan那边拿来的。。
    后面的因为是他自己写的吧..^^
    so romantic l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