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

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做主
我的领地,我做主
我喜欢歌词就歌词
我喜欢日记就日记
我喜欢废话就废话
你有意见最好不要让我懂因为我不喜欢
可能你没有恶意但我不喜欢
可能你是开玩笑但我不喜欢


我就是这样喜欢废话,LIN话,是也讲不是也讲
你们接受不了的我也没办法
我还是我自己
接受不了的还是避开吧
还是喜欢和以前那堆朋友一起废
可能是物以类聚吧

人是为了自己而存在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废继续LIN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废话,应该是高一吧
就算面对不少人的冷言冷语但我可以听不见
我的耳朵强可以把喜欢的听进来,不喜欢的过滤掉
如果不废你们上课除了睡觉,做自己的东西,你们还有做什么
如果老师上课没人鸟,他会有什么感觉
试想想如果你叫一个人可是那个人却不鸟你,你有什么感觉
因为废话感觉和朋友疏远了nvm
越来越有对朋友不了解的感觉nvm


考试要到了
各位考试加油

1 comment:

  1. everything will be ok :)
    don think too much ya
    jz like me :)
    che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