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堕落

时间飞快溜走
今年也还剩下1个月多
就快考完试了
就快要到高三了
高三的生活和今年比又有何分别
好像还没有那种感觉去面对往后的日子和生活
最近好堕落
不断打GG
不读书就连上来都懒的上
看了GG的影响很够力
时间为什么过的那么快
快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这句最近经常讲
哈哈
很想不要在堕落下去
但是GG真的很大吸引
每天上了就开GG
然后就Start game
然后就这样整天过去了
真的是堕落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够力呀
这几天电脑好像要坏了
竟然写着 You may be a victim of software counterfeiting
其实不懂什么意思
还没有查字典
很想换电脑
不过没有钱
钱呀钱呀你快点掉下来吧
父母讲可以换9个A才讲
这样就=不用换
真的是希望它快到坏掉
虽然坏了堂哥会来修理
最好它坏到没有得修理

2 comments:

  1. wei.....
    别拉我下水
    。。。。。。
    u can dun play de leh
    haha....

    wan change computer ar....
    ec thing only
    can use 暴力or策略的
    which u wan?
    暴力 use hammer
    策略 me send u virus lo
    haha......if u wan la
    =.=

    ReplyDelete
  2. 我堂哥会帮我format
    virus=没有用
    hammer=看到都懂故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