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星期日

一个星期7天
我最讨厌就是星期日
虽然今天不用工作,读书
也是Family Day
但我还是最讨厌今天

每次星期日我都不喜欢和家人一起出街
每次出街都会骂架
然后就不爽
所以我就不喜欢去

但这个星期因为已经很就没有见到外婆了
所以就例外
和家人一起出去
结果又真的是骂架
haiz

我讨厌星期日也因为
我讨厌某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像很悲哀
总之我就是讨厌星期日

1 comment:

  1. i noe y u hate.......
    and i noe the feel....
    summore i oso have those feel b4...
    hehe....
    it is bcoz u miss sum1....
    haha.....
    am i rite...?
    me so clever....
    hahahaha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