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tat miss

能约出来的人都约光
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很用力谈笑 比哭还绝望
怎麼挨得到 打烊
我以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记了 洗掉你所有短讯
一字一巴打在我脸上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对心事说谎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我以为工作能够疗伤
甚至恨不得病倒
再算没力气遐想 谁知瘫痪在床上
越发渴望你就在身旁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对心事说谎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你也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睡到一半 才觉醒疗伤先要哭一场
对世界说谎 只把自己哄骗得更惨
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在乎你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想你

跟着感觉走
我走出10步了
你退后100步了
这样下去我永远不肯能追上你

YOU are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arhzzzzzzzzz
gudnite 
tat miss

3 comments:

  1.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let's do it :D

    ReplyDelete
  2. 你那句you are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好贊!
    放輕鬆 日後會懂

    ReplyDelete
  3. the whole post i like the most is
    tat miss
    haha
    meaningf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