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就是喜欢你

喜欢你看海的样子
我正偷偷看着你
你有点不一样
说不上来
心里觉得很快乐
喜欢你走路的样子
跟着你的足迹走
踩着白色浪潮
来到沙滩情不自禁地唱歌
就是喜欢你 OH YA
想要跟你在一起
就是喜欢你 OH YA
轻轻松松地想告诉你我想认识你
海边只有你和我
还有我们的心跳
虽然没有说话
面对大海你的心情我知道
许多话想对你说
你的眼睛像在笑
拍拍你的小狗说声HI
等你回头看看我
就是喜欢你 OH YA
想要跟你在一起
就是喜欢你 OH YA
轻轻松松地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我在想
想牵你的手
别怕羞 尽管说 别想太多才会快乐
喜欢你 你应该知道有话不提留待春夏秋冬慢慢说
就是喜欢你 OH YA
想要跟你在一起
就是喜欢你 OH YA
从来都没有怀疑
就是喜欢你 OH YA
轻轻松松地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