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无题

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志愿是要当个小说家
因为那个时期不停的沉醉在小说里头
一天可以上下图书馆两次
上课可以完全不理会老师
躲在后面不停刨着小说
因为小说有了一堆也酷爱小说的朋友
可是上了大学
这个大学的图书馆是很大
但值得我流连它的地方只是它能为我提供一个读书的小空间
因为它里面收藏的都是关于学业上的种种知识
而不是我一直以来熟悉的中文小说
在这个图书馆我找不到一个以华文书写的书本
在我第一次踏入它时我是充满对中华图书馆一样的信心
我认为它和中华图书馆是没有区别的
结果我失望了
看英文书会睡着的!!!!
现在我的志愿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目标
没有乐趣
什么的没有
每天每星期每月都重复这相同的日子
早上上学
下午回家
到家上网
晚上睡觉
厌倦了这种生活
好沉闷好无聊的生活
不能想象要怎样度过这样的日子
还要是3年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这一切要到何时才会改变?
生命里走进一个她?
生命里出现一个缝?
还是什么
。。。。。。。。。。。。

3 comments:

  1. 和朋友去狂欢吧,令你的生活没那么单调 =)

    ReplyDelete
  2. wooi .... cum study IT la ~~ won sleep 1 ~~

    ReplyDelete
  3. hew
    i din fall asleep arh
    qiqian go whr 狂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