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环境

不喜欢英文绝对不可以出现在现代人的世界里
看到一堆朋友的blog用一段段的英文
好像在写英文作文!!!
看到都晕掉
可是现在的一切都以英文为主要的
读书,交谈,做功课。。。。。
一切一切都离不开英文
英文真的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
希望大学的这段日子我可以掌握好它

我的世界就快要充满英文了
就快要开学了
就快要去适应新的读书环境
这些我都可以从容的去面对
唯独是交通这个问题
交通是我的死穴
要怎样去学校!!!
好烦恼
如果每天都要麻烦到hein
我真的会很过意不去
真的非常不想给你添麻烦lo
就算要找屋子搬也并不容易
不过我爸好像帮我settle了
等下要跟他肯定
各位朋友加油呀!!!

4 comments:

  1. your problem is also my problem ..

    i have no transport in this year . NO CAR
    i have no job .
    i have no school .

    by the way .. i really love english ! hahahaha

    ReplyDelete
  2. Hein fetch you?ask him fetch mai me XD

    ReplyDelete
  3. i go chowkit there wait he and then go to skul

    ReplyDelete
  4. hehe.....that y me go nilai lo
    no nid 麻烦 ppl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