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乱水的post

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可以每天都追随着你
只是这样对我已经非常满足
想你是因为真的放不下你
不想你的时候是因为想见你一面
只要能够躲在一旁看着你已经足够了
但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
是我不懂找机会
还是我根本不可能有机会
每次期待聚会会有你的出现
但希望越大失望会更加大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但说不出来
伤...
其实我何来伤
心里的感觉很苦涩但怎么办才好
心病还需心药医
但心药去哪里找
华佗你找给我????
解铃还需系铃人
谁是那个系铃人呢???
我何去何从
我鬼懂meh

我在打什么
好乱水
没办法语文是我最差的科目
如果你叫我写地理绝对吹到你爽爽
如果你叫我吹语文那么你会要了我的命
祝福各位




昨天的圣诞节和一班仁去steamboat(这个仁并没有打错字,因为真的是仁)
挺开心
喜欢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吹水到天花乱坠
谈天说地
谈近况谈事业谈未来什么都谈

有点晚了
睡觉lo
希望看了这个post的人发个美梦
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希望今晚可以看见你出现在我梦中
希望希望希望真的希望非常希望希望希望

gud nite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