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你很好

你很好不是我不知道 
很多时候你是我的骄傲 
我不好其实你也知道 
很多时候我感觉自己很渺小
你很好这我早就知道 
很多时候落在我的意料 
我不好虽然你也知道 
但你越好我会逃的越早
太好也是不好 
好到变成烦恼 
我只能感谢你的好 
太好也是不好 
结局总很糟糕 
虽然你是最好 
我却是最苦恼
你很好不是我不知道 
很多时候你是我的骄傲 
我不好其实你也知道 
很多时候我感觉自己很渺小
你很好这我早就知道 
很多时候落在我的意料 
我不好虽然你也知道 
但你越好我会逃的越早
太好也是不好 
好到变成烦恼 
我只能感谢你的好 
太好也是不好 
结局总很糟糕 
虽然你是最好 
我却是最苦恼
太好也是不好 
好到变成烦恼 
我只能感谢你的好 
太好也是不好 
结局总很糟糕 
虽然你是最好 
我却是最苦恼
虽然你是最好 
我却是最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