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last day of 年中考

这个是昨天的东东来的
昨天没有update
一直到现在才有心情去打
话说昨天考经济
基本上我应该死惨惨了
绝对是真的死惨惨不要怀疑了
我做到最后一科了
竟然没有心情去做了
选择题很多连想都有点懒
结果只对12题
ok不要讲这个
在做着经济问答的时候
我就一路都很期待
等下即将要去的pavilion
我们要去看戏吃东西.....
处于亢奋状态
结果考试有点无奈
忽略了自己做到题目并不能拿到最大可能性的分数
................
然后终于到了10.30
是我们考完试
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年中考
来到了尾声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到6A仁去
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有一gang女生搭巴士monorail去
有一gang人自己驾车去
有一gang人搭德士去
搭德士的又分成3批
第二上车的我们很早到了
然后第一上车的
第三上车的
自己驾车的都不约而同到了厕所去换衣服
然后就下去楼下的foodcourt lo
然后就去了龙的传人
有N个人不要吃
就去吃foodcourt le
有N个女生自己去看戏了
结果我们N个人就分3个gang了
我们15个去龙的传人
他们10个一堆
我,竞仁,竞仁的,tomato,wolf做另外一张桌子
家豪为我们叫了一些东西
我们吃饱了
然后就吹水到1.30
买单了110++
5个人
然后就去买票看戏
因为还没有到3点
结果我们就只好走来走去
有的买鞋,东逛西逛
挺贵的东西呀
JC,文轩他们吃完了foodcourt
就去看star teck le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JC他们join 进来
好象叫做DEMON ANGLE
然后
看到5.30
大家散水了
我,竞仁,竞仁的,彦国,婉贞去KL Central
然后KTM回家
7.00上KTM
8.00到家
这不是我太期待的
我们分成大家自己的gang
没有了这次的意义
但还算不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