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

发觉和家人有了代沟
为什么就是我的不对
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去面对
今天我在巴士上想了两次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只是问了句"什么"你就讲我不爽
真的不太想回家
家好像变成我睡觉的地方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不公平的家人
真的很想打人
很想发泄..............................................................................................................

3 comments:

  1. Dude..
    Try to sit down and chat with them.
    See what is happening or was happened.
    Listen for their reasons and think about it..
    This should work.

    ReplyDelete
  2. wei wei wei
    y no tell us oso de?

    ReplyDelete
  3. 和家人可以谈得就得谈...
    要不然误会就越来越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