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班刊的感言--我想对你们说的

依湄的
虽然我曾经fall for u
这已经变成陈年往事了
回想起当初的执著就觉得我做得有点过火
但是这已经过去了
这份执著我会永远留住
希望你不要在介意了
希望能一辈子有你这个朋友

美婷的
朋友是一辈子的
很高兴认识你
你和我分享了我的开心伤心
一切的情绪
谢谢你
希望你去澳洲后不要忘记我们这些朋友
记得MSN常联络

文琥的
很荣幸有你这个朋友
我不要曾经拥有
我要天长地久
好像有点...
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吹水,唱K
MSN换了记得通知声

文轩的
对于你希望明年会继续同班
继续吹水
继续无聊
继续废
电话号码换了记得通知窝

大概写到这里先
明天继续UPD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